5cm

確確惊鸟

神奇

其实 今天 憋了很多 心里话想说给她听
但     一见到她就只会笑
只想珍惜在半径圆内的 她
爱是支撑 或者是 互相浪费 都无所谓了
每次分开会频频回头
曾遇见的是你 从不谈亏欠
事实上我说不出我最爱的是谁
也不知道喜欢一个人该和她熟到什么地步
之前失去的 有过迷茫
以后失去的 还会很多很多
这些 我都不会太在意
"独行利于灵魂"
"哀伤的奔向太阳"
不行啊

就算很久不见 不适应

我想消失 也想发光啊
你就是不同
我的新鲜空气离不开你
不要冰冷默契

请   地震一秒
分离的时候 才显得那么活着

光阴四溅
甜头里的思念

下次见

评论(1)
热度(2)

© 5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