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m

確確惊鸟

s

我的喜欢会让你不舒服吗
遇到爱真的这么难得吗
应该反思一下....
遇到理解才是最难得的

你 是那个看懂我秘密符号的人么

虽然在你面前的目前只是冰山一角
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热烈的内里全部

你 能接受吗

“嗯加油吧”

收到鼓励啦 我会加油的
如果是“嗯 加油吧!” 我会更开心

抖嘿嘿

一个莫名其妙的成绩在你的一句“真厉害⊙▽⊙”后内心重拾踏实感
不管为了什么  因为你这句话我就能觉得

“值得为好成绩开心,不然谦虚就成为自满的预演辣”
不是么?

虽然我目前的努力程度还令我汗颜
但会拼命努力 为抵上你两年多半对我主动说的第一句话

因为我明白了 自己仍有变得更好的能力

何时能再和你并肩 在盛夏金黄色的法桐树下 散散步呢
🌻


评论
热度(3)

© 5c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