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m

確確惊鸟

爱你就像爱生命

城子的深夜朋友圈让我着迷让我心碎
“我会一直爱你,不管你爱不爱我”
附图是一年多前她和王非的合影
以及自己和他现在的模样,小波书籍封面
勇敢如她
只身前往南京把初恋夺回来
“图上其他的都是我的”
“他现任在北京,不怕”
多希望他们最后能结婚喔
爱的肝肠寸断恩断义绝有什么好
把你放在心里细密绵长的守下去别人别事我管不着至少这一天我最爱的人就在我身边我要一次爱个够

真好
心痛的模糊又清醒
我会像她一样爱下去吗

终于看到了s近照
笑起来还是那么清透
但我已经没有勇气去靠近啦
我又有多想他,我就有多沉默
什么时候能毫无负担的站在一起打个招呼也好笑笑也好或者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地认真看一眼对方也好啊

但至少
爱你如初
勿念

评论
热度(3)

© 5cm | Powered by LOFTER